济源网济源网

黄河路小学四八班开展爱心志愿活动

2019-08-19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精心制作慰问物资

赠送礼物

点滴爱心.传递希望

济源网讯 为传承优良文化,弘扬雷锋精神,8月17日,黄河路小学四八班的部分同学在家长的陪同下,带着精心准备的小礼物、玩具、书籍、水果、零食等慰问物资,走进市儿童福利院开展“点滴爱心.传递希望”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同学们的到来,受到了市儿童福利院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儿童福利院老师的陪同下,同学们安静有序地参观了福利院孩子们的教学活动区、生活娱乐区、康复训练室等,了解孩子们的生活起居及学习情况,并认真聆听福利院老师们的讲解。

从福利院老师的介绍中得知,在这里的孩子多数为身体或智力有缺陷的特殊儿童。因此,他们在学习知识及生活自理方面比正常同龄儿童要困难许多。黄河路小学的同学们为儿童福利院的师生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并向孩子们赠送了自己精心制作的贺卡、千纸鹤等礼物,受到了孩子们的喜欢。

此次活动不仅为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和爱心,同时福利院孩子们同命运抗争、不屈不挠、努力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也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同学,让同学们学会了感恩、懂得了幸福,更加珍惜现在拥有的美好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社会责任心。(李丹)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