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优秀!高级中学济源一中各有一人上榜

2019-08-13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责任编辑:何岛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9年河南省“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进行公示的通知》,正式公示了2019年河南省“全国优秀教师”和“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名单。此次全省共有88名“全国优秀教师”、10名“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入选,其中,我市高级中学的黄彬涛入选“全国优秀教师”正式推荐名单,济源一中韩玉奎入选“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名单。

  据了解,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的通知》(人社部函〔2019〕102号)和教育部《2019年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方案》要求,在评选前期,我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成立了河南省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印发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制定评选表彰工作方案,切实加强对评选表彰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

  经过基层推荐、单位公示、专家评审、评委会议等程序,确定我省拟推荐人选名单,并报送全国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经全国教育系统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对推荐材料进行初审后,确定了正式推荐对象。在公示期结束后,入选教师将作为河南省教育系统的中坚力量向全国进行推荐。(济源晨报记者 王峰)

  (原标题:2019年河南省“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正式推荐对象名单出炉 高级中学济源一中各有一人入选)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