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河南省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绿色发展调研组到济源调研

2019-07-31来源:济源环境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 7月26日,河南省危险废物经营单位绿色发展调研组到济源市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金利金铅集团、万洋冶炼集团等企业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仔细查阅相关资料,并实地查看了企业工业废物处理及综合利用工艺流程等相关内容。

调研组对济源市企业的高效管理和固废处理处置能力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认为,济源市对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认识到位,重点突出,举措有力,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各个企业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健全完善固废处理处置能力和制度,有力促进了企业绿色发展。希望各企业进一步增强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规范细化固废处理处置制度和方案,不断提高固废管理水平和处理处置能力,不断促进企业绿色发展。各职能部门要明确职责,密切配合,在服务好企业发展的同时,加强监督管理力度,共同做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工作。

危险废物污染防治是环境保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近年来,济源市认真贯彻落实省有关要求,以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为原则,重点抓好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严格执行法律法规和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不断提高了环境监督管理水平。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