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廉洁征兵公开信

2019-07-27来源:济源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责任编辑:刘永芳

广大应征青年和家长同志们:

你们好!首先,向全市广大应征青年踊跃报名参军表示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依法服兵役是每一位公民的应尽义务,参军报国是每一名有志青年的光荣选择。

征兵工作事关国家安全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抓好征兵廉政建设,确保兵员征集公开公平公正,是各级党委、政府、兵役机关和应征青年及家长的共同期盼!当兵入伍是为国家作贡献、尽义务,不需要花一分钱,不需要缴纳任何费用。在征兵体检、政治考核、定兵、役前训练、领取被装、起运等各个环节,如果你们发现有人违反征兵政策规定吃拿卡要、收受钱物等,或在政治考核走访调查环节没有落实3人以上同行要求、单独约见家长或应征青年的,请及时向我们举报,我们一定认真受理,严肃查处,并做好保护举报人的工作,保证不影响应征青年参军入伍。如发现应征青年及家长主动给有关人员送钱送物的,一律取消应征青年入伍资格,并视情节轻重追究法律纪律责任。希望大家牢固树立依法服兵役的观念,严格遵守征兵纪律规定,共同营造廉洁征兵的良好环境。

征兵政策咨询电话:0391-6623966。

征兵监督举报电话:济源市征兵办公室 0391-6692020,河南省军区纪委 0371-81670250。

更多征兵信息,请关注“济源市征兵信息服务平台”(微信号“jyzbxx”)。

济源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19年7月24日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