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北大区)夏令营落幕 东园学校获U10男子组亚军

2019-07-26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责任编辑:学慧

比赛现场

济源网讯(济源晨报记者 李楠 文图由受访者提供)站在领奖台上,一帮10岁的小队员,打量着亚军奖牌,笑得合不拢嘴。这帮小队员可是咱济源娃,他们在7月25日结束的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华北大区)夏令营U10组的比赛中,荣获亚军。

该比赛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北京市篮球运动协会承办。分在华北大区的队伍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东、河南。在前期的选拔赛中,我市东园学校组建的苗苗猛虎队获得河南省U10男子组冠军,并代表我省参加华北大区的比赛。

7月22日~25日,4天时间里,孩子们共打了6场比赛。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北京队。赛前,教练员张利军告诉队员:“放开打,多传球,以柔克刚,不要硬碰硬。”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队员们没能把握机会,最终苗苗猛虎队以4分之差不敌对手。“我们并不认为差对手太多,通过比赛可以看出我们还是有机会赢的。”赛后,张利军表示:“队员们的表现都很出色,我为他们感到骄傲。不过,输了就是输了,我们要再接再厉,来年再战。”

据了解,比赛期间,在主办方的精心安排下,孩子们还与姚明、马布里等篮球巨星近距离接触。这个暑假必定会成为他们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