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直机关“守初心·强学习”党建知识网络竞赛抽奖仪式成功举行

2019-07-1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李鹏鹏

济源网讯(记者 原芳纯 通讯员 王艳)7月16日,市直机关“守初心·强学习”党建知识网络竞赛抽奖仪式成功举行。来自市直机关30家单位的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在公证员的见证下,按照各单位参与答题人数、党员参与率和领导班子成员参与率综合评出20个优秀组织奖;按照参赛党员成绩高低,经现场公开抽奖,抽出一等奖3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优秀奖320名。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和“书香机关”建设,大力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市直工委于6月20日至7月10日在市直机关举办了“守初心·强学习”党建知识网络竞赛活动。全市3万余人关注本次活动,8297人参与答题。

据悉,此次参与答题的8297人中,优秀率达22.8%,有3人的答题时间在400秒以内且取得了满分。本次活动促进了党的基本理论进基层,提升了广大党员的政治素养,达到了“守初心·强学习”的目的。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