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沁园中学女篮勇夺河南省青少年篮球冠军赛(乙组)冠军

2019-06-19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责任编辑:学慧

队员合影

济源网讯(济源晨报记者 黄一冰 图由受访者提供) 昨日,济源晨报记者从市教育局体卫艺站获悉,由省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篮球冠军赛(乙组)”在濮阳市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市女篮代表队沁园中学女篮夺得本次比赛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6月9日开始,6月18日结束,历时10天,共有来自全省20支队伍近300名运动员参加。其中,男子组有13支队伍,女子组有7支队伍。我市女子篮球代表队共有12名选手参赛。济源晨报记者了解到,由于此次比赛女子组的赛程较往届赛制比较特殊,因此难度较大。沁园中学女篮教练赵朋飞介绍,在女子组比赛中,第一轮单循环确定名次后,前四名队伍又进行了第二阶段的单循环比赛,因此就与郑州、洛阳、焦作这些强队对打两次,每一次胜利都需要队员们极强的团队协作与拼劲。

最终,代表队的12名运动员凭借丰富的经验、默契的配合、顽强的斗志,讲战略、讲战术、讲战机,及时调整对策,机敏应对,以全胜战绩取得本次比赛乙组女子冠军的优异成绩。通过紧张密集的比赛,每名队员在实战中充分得到了锻炼,打出了属于自己球队的风格,打出了济源篮球的特点。

(原标题: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篮球冠军赛(乙组)落下帷幕 沁园中学女篮过关斩将勇夺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