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石迎军在高成长型企业调研时强调 坚持科技创新驱动 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2019-06-19来源: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王会)6月18日,市长石迎军到高成长型企业调研,强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为指导,坚持科技创新驱动,助推企业做大做强,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随林、副市长俞益民参加调研。

石迎军一行先后到中煌节能电器、新天健精密制造、石晶光电、王屋纳米等高成长型企业,走进生产车间,听取企业科技创新、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前景等情况介绍,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企业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

中煌节能电器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环保节能采暖设备的新型民营企业,参与了多项地暖行业标准的制定,在电供暖行业中综合实力全国领先。石迎军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对企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利用自身的比较优势,坚持科技创新驱动,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希望企业加大营销力度,主动寻找房地产开发商等合作伙伴,使电暖产品惠及更多城市集中供暖未覆盖区域的住户。

随后,石迎军实地查看了新天健精密制造、石晶光电两个企业生产研发情况,鼓励企业在做好当前生产的同时,依托自身优势,积极研发适应市场需求的高新技术产品,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

在王屋纳米,石迎军与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听取千亿级纳米新材料产业园区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石迎军指出,要高起点、高标准定位纳米新材料产业园,打造济源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要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创造优良环境,促进项目落地。要加强与河南大学的合作,充分利用王屋纳米的技术优势、五龙口化工产业园的基础优势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加快推进纳米新材料产业园建设。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