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石迎军在中国白银城项目推进会上要求 全力保障项目落地 巩固扩大招商成果

2019-06-19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王会)6月18日,中国白银城项目推进会召开,总结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前阶段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长石迎军出席并要求,要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巩固扩大招商成果,展现济源中国白银城新形象。市领导王惠民、俞益民、王军霞、牛永清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白银城工作推进情况及项目落地保障情况汇报,通报了珠宝首饰检测中心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了需研究确定的原材料赊销、装修、物流补贴政策和我市财税部门赴深圳罗湖区考察学习情况。

石迎军对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白银城项目是我市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和新发展理念的具体表现,是延伸白银产业链条、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载体,是今年我市“十大工程”之一。在全市各部门共同努力下,6月14日三个重大珠宝项目成功签约入驻济源,标志着中国白银城项目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新阶段、新担当、新作为,全市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力争使更多白银产业深加工项目入驻济源。

石迎军要求,要全力保障,迎接入驻。相关部门要以积极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一方面为厂房装修提供良好的环境,实行项目手续全程代办制,另一方面提供充足的人力资源保障,积极落实人才引进政策,解决好入驻企业的后顾之忧。要完善政策,确保落实。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我市扶持政策的指导下,结合各自职责,落实好原材料赊销等政策。要强化招商,扩大成果。有色金属龙头企业要发挥招商主力军作用,确保今年再引进一批重大项目。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做好意向项目的跟踪服务,确保尽快签约入驻。要加快推进,健全设施。加快污水处理厂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加大土地收储力度,扎实推进展厅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投用,为企业入驻提供便利条件。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市政协副主席王军霞也提出了要求。

副市长俞益民主持会议。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