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天坛路幼儿园开展“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

2019-06-11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 为了更好激励广大教职工继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深入挖掘愚公移山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近日,天坛路幼儿园组织开展了“愚公移山精神纪念日”主题系列活动。

6月5日,教师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了下冶镇第三小学附属幼儿园进行送课下乡和“愚公移山精神”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为山区留守儿童和教师们带来了丰富有趣的绘本故事,还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难忘的“愚公精神”主题表演生日会。

6月6日,一场以“愚公移山”精神为主题的诵读会在幼儿园开展,活动中大家一起朗诵了《新愚公移山》、《厉害了我的国》等经典的现代诗歌,大家感触颇深,最后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弘扬并践行愚公移山精神,勤劳务实、开拓创新。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园教职工深刻理解了“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价值,作为新时代的的教育工作者,我们更要将“愚公精神”与“园丁精神”高度结合统一,团结奋斗、脚踏实地,力争在幼教事业领域为我市建设和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宋 杨)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