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社科院城乡融合发展调研组来济调研

2019-05-2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李鹏鹏

省社科院城乡融合发展调研组来济调研 - 济源网数字报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张佩佩)5月24日,以省社科院副院长李同新为组长的省社科院城乡融合发展调研组来济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宫鸣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农村、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我市城乡融合发展中的做法和成效,并就今后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立足实际创新思路,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做法和成效予以高度肯定。调研组认为,济源市在城乡融合发展中探索出了切合实际的体制机制,为全省的城乡融合发展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省社科院作为政策研究部门,将进一步总结济源在教育、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好做法、好机制,不断跟踪研究、总结提升,将济源城乡融合发展工作的经验做法进行推广,进一步促进我省城乡融合发展工作。

座谈会上,市委农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委、市民政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农牧局、市文广局、市卫计委等单位负责人发了言。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