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住濮阳省政协委员莅济开展异地考察

2019-05-2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李鹏鹏

住濮阳省政协委员莅济开展异地考察 - 济源网数字报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任浩浩)根据省政协工作安排,5月23日至24日,省政协委员,濮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郑大文率住濮阳省政协委员考察团莅临我市,就文化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异地考察。市领导田国强、谭江、卫祥玉、董亚丽、李立社、牛永清陪同考察或参加座谈。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市城展馆、王屋山文化产业园、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金马能源、济源钢铁等地,对我市近年文化产业发展、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考察。

在24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团一行听取了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总体情况汇报,并交流反馈了考察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田国强对考察团各位委员给予济源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住地市省政协委员异地考察,是省政协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对促进省政协委员异地交流、发挥作用、建言资政具有重要作用。濮阳和济源两市,同在黄河沿岸,又都是因水而兴、以水为名的城市,两地历来人文交流频繁。此次住濮阳省政协委员来济考察,给我市传经送宝,为我们提供了学习的好机会。我市将认真听取考察意见和建议,以推动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郑大文表示,在两天的考察中,大家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的熏陶,感受到了愚公移山精神原发地人民艰苦奋斗、敢为人先的干事创业精神,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学到了真经。济源文化产业发展富有特色,城市面貌日新月异,整个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创造的好经验、好做法值得濮阳学习。希望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合作,为加快两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