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黄河路小学党员志愿者走进坡头中心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9-05-24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侯超凡

杨校长为学生上思政课

认真听讲的孩子们

济源网讯 根据济源市局党组制订的《深入推进“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5月24日,黄河路小学杨迎军校长带领学校李盼盼、毕明丽、郑艳霞三位老师,到坡头镇第一小学进行了党员送教活动。

活动中,杨迎军校长为学生上了一节《铭记血火记忆,做党的接班人》为主题的思政课,党员教师毕明丽为学生们带来一节活泼的音乐拓展课,李盼盼老师给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数学课。

活动结束后,两校进行了管理及教学经验交流研讨。坡头一小的老师们对毕明丽、李盼盼老师精彩的课堂深深感染、折服,大家畅所欲言对两位老师的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通过此次万场宣讲进坡头、党员志愿者送教活动,让学生了解党史,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认识到坚持共产党的领导是祖国昌盛、民族复兴的根本保证。从而提升学生对党的感恩之情,激发学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爱我中华兴我中华”的信念。(侯艳花 毕明丽)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