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特警:抓工作落实督导 提升市民安全感

2019-05-10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侯超凡

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在市图书馆进行突击检查督导

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在路口进行突击检查督导

济源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1、3、5”分钟快速反应处置及城区接处警及路面巡逻工作,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5月9日,济源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对城区接处警和街头摩托车巡逻及武装巡逻车辆和人员进行紧急拉动督导检查,彻底把具体工作落到实处,实现良好的社会效应。

9日上午9∶30分、10∶10分、10∶50分,济源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杨红旗分别在市图书馆、市公交公司路口及火车站附近以采取紧急拉动的方式对城区的接处警和街头摩托车巡逻及武装巡逻车辆和人员进行突击检查督导。重点检查了警情登记是否完善、特警着装是否规范、武器佩戴及其装备是否完备、通讯设施是否通畅、出警速度是否符合要求等方面。通过紧急拉动和突击督导检查,对工作中从中存在的一些不足之处进行了现场纠正,从而促使了工作质量和效率的进一步提高,不断提升广大市民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张红星)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