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练形体,养气质,宇华实验学校顶碗顶出大智慧

2019-05-05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刘永芳

济源网讯(见习记者 刘永芳)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伴着四月优美和谐的尾声,4月30日上午,济源市宇华实验学校顶碗走姿比赛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精彩上演,全校师生共同汇聚在这美好的时节,绽放青春活力。

瞧!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气势昂扬,开始上场了!阳光和自信写在稚嫩的脸上,骄傲和自豪洒在淳朴的心田。精致的造型、百变的队形、小小的身子头顶瓷碗,给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

青春洋溢的体操表演,华丽隽永的千手观音,优美曼妙的新疆舞、帅气动感的街舞、富有中国传统文化艺术气息的古装舞,加上帅气的独轮自行车表演和泡泡的点缀……朝气蓬勃,积极活泼,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洋溢着幸福与欢畅,悦耳的歌声与响亮的掌声、欢呼声齐飞,融汇成一片的热闹的海洋。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小小瓷碗里盛满了宇华人对大教育、真教育无限追求的情怀。书本很薄,教育很厚。一个个小瓷碗顶在孩子们头上,一练就是好多天,这其中的酸甜苦辣的成长磨砺,都随着时间的悄悄流逝,在孩子们越来越来挺拔稳重的姿态中一点点呈现。师生全员参与比赛,给孩子们营造自信成长的舞台,增强力争上游的自信心,让孩子在慢慢的训练体验中,逐渐明白团队的力量、合作的重要。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