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财政局积极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2019-05-01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 4月28日,市财政局法律宣传志愿服务队主动到华能沁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沁北发电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志愿服务队与沁北发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职工代表等进行了现场座谈,随后开展现场法治宣传。他们设立法治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摆放4个宣传版面,在现场滚动播放济源市财政局关于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的宣传片,向企业职工发放《宪法》《会计法》等法律读本及道路交通事故社会救助基金宣传彩页,并赠送抽纸、果盘等普法纪念品。

该局开展此项活动是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意见》精神,持续深化“七五”普法规划,充分发挥财政系统的示范引领作用,努力推动财政法规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深入基层。 (杨伟 李斌)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