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天坛路幼儿园:文明创建一直在路上

2019-04-2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济源网讯 自新学期开学以来,天坛路幼儿园扎实开展系列文明创建工作,旨在进一步固化文明创建成果,让文明之花开遍天幼校园。

“雷锋在我心中  奉献与我同行”主题报告会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引导全园教职工践行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雷锋精神,为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天坛路幼儿园特邀第五批全国岗位学雷锋标兵毛立争警官到我园进行“雷锋在我心中,奉献与我同行”主题报告会。通过本次报告会,老师们对雷锋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将继续以雷锋为榜样,弘扬雷锋精神,建立和谐互助的文明校园。

“晨间文明岗  微笑暖心间”文明礼仪岗

每天早上,三位文明小标兵身披红色彩带,面带笑容,整齐、自信地站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热情、大方的迎接每一位来园的小伙伴和家长们。“晨间文明杠,微笑暖心间”活动的开展,让每一位天幼孩子在体验中逐步形成崇尚礼仪、争做文明礼貌小天使的良好风气,孩子幼小的心田已植入了一颗文明礼仪的种子,相信日后定会开出绚丽的花朵,无限蔓延。

“心手相牵  共促成长”教育扶贫

自教育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天坛路幼儿园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果敢有力,由李迎霞园长带头,每个月都为下冶一幼、下冶三小附属幼儿园和下冶石槽学校附属幼儿园送教、送培、送温暖,并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给予贫困儿童生活和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让每一个贫困儿童能幸福快乐地成长。

“玩转小篮球  点燃大梦想”公益“篮”课堂

为了让家长脱离快节奏生活压力,架起亲子间沟通桥梁,宣扬正确的亲子游戏观念,天坛路幼儿园开展“公益篮课堂”活动,活动组成员利用每周六时间为广大社会的家长组织篮球亲子游戏,通过亲子公益“篮”课堂,不仅进一步帮组家长学习了亲子游戏的方式,也为家庭创设一个亲子交流感情的平台,参加过的家长和孩子纷纷为这个活动点赞。

天坛路幼儿园将以文明创建为契机,持续开展好各项活动,让幼儿园处处开满文明之花。(田鹏飞 李元丰)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