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市天坛路幼儿园举办篮球操展示表演暨月末小舞台活动

2019-04-2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济源网讯 为了切实推进阳光大课间,激发全体幼儿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幼儿文化生活,达到“以球健体、以球陶情、以球启智、以球怡心”的目的,4月25日,济源市天坛路幼儿园成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操展示表演暨月末小舞台活动。参加本次月末小舞台篮球操展示活动的一共有大中小14个班,共五百余名幼儿。

活动前,各位老师联系家长密切配合,根据所学内容和形式,积极准备,抓紧训练,严格要求,让每一位孩子都能熟练地掌握动作要领,准确地把握住节奏和力度,展现幼儿天真烂漫、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孩子们一个个动作规范,节奏感强,活力四射的操场上,孩子们个个朝气蓬勃、动作到位、整齐有力。

下午两点半,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月末小舞台正式拉开序幕。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在篮球操动感的音乐声中,孩子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拿起篮球进行表演,双手拍球、传球投篮、双脚绕球、抛接篮球,孩子们将动作熟练地表演出来,很好的完成了篮球操展示。

本次活动增强了幼儿的体质,提升了幼儿的综合素质,也拉近了家长和幼儿园之间的距离。活动的成功举行,极大地激发了幼儿和老师对篮球操的热情,增强了全体幼儿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幼儿园的文化生活,更好的促进了我园健康教育的良好发展。在活动中,领操的老师们更是英姿飒爽,活力无限,展现了天坛路幼儿园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家慧 巧鸽 元丰)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