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市天坛路幼儿园:爸妈故事团 温情进校园

2019-04-26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优秀“故事爸妈”选拔赛进行展演

家长颁发聘书

济源网讯 为提高亲子阅读积极性,帮助孩子养成终生阅读的好习惯,结合幼儿园培养目标,济源市天坛路幼儿园充分发挥家长资源,成立了第一届“爸妈故事团”志愿者团体。

活动前,该园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张贴海报等方式,动员家长们积极参与活动,家长们纷纷踊跃报名参加。经过初选,推荐32位优秀“故事爸妈”进入选拔赛进行展演。选拔赛中家长施展了“十八般武艺”,夸张的语言、丰富的表情、加上惟妙惟肖的动作,引得评委阵阵掌声。其中中二班杜振豪妈妈带来的故事《聪明的乌龟》、陈映旭妈妈带来的故事《强者不吹牛》、小一班范开妈妈带来的故事《老虎拔牙》等,给我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鲜感,相信他们进入课堂,一定能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体验”。

最后,园长李迎霞为32位家长颁发聘书,家长们共同承诺:“要为孩子播种‘爱上阅读’的种子,点亮孩子阅读的明灯,陪伴孩子健康幸福成长。”

“爸妈故事团” 的成立既能发挥家长的教育作用,又能增进亲子关系,激发幼儿的阅读兴趣,相信有了他们的加入,一定能将家园阅读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故事团成立后,该园将组织优秀教师对故事团成员进行培训,然后再进入班级开展活动。(李红芬 王文娟)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