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梨林实验幼儿园:交通规则早知道 文明出行从小抓

2019-04-24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侯超凡

教练给孩子们讲解交通知识

教练扮演红绿灯教孩子们交通知识

济源网讯 安全出行从小抓起,为了提高全园师幼的交通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大家的交通安全技能,4月23日,梨林实验幼儿园开展了“安全文明出行”实战交通演练活动。

演练开始之前,专业教练给孩子们讲解了安全乘车常识和安全文明出行等交通知识,孩子们听的非常认真。实战操作环节,大家来到红绿灯模拟现场,在教练的指挥下,以班级为单位,孩子们被分为机动车组和行人组,教练扮演红绿灯,大家认真辨识信号灯,安全有序的通过了斑马线,孩子们都非常投入,用道具切身体会了车辆和行人在红绿灯路口应该遵循的交通规则。

通过这次演练,幼儿学到安全防护知识,达到遇事不慌、积极应对、自我保护的目的。相信这些交通安全常识将深深的记在了孩子们心里,让大家从小树立交通安全意识,让安全伴随孩子健康成长。(晋豫湘)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