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邵原镇李洼小学开展“世界地球日”主题教育活动

2019-04-22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王齐齐

济源网讯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我国今年地球日宣传主题为“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为提高全体师生保护地球,珍惜资源的意识,邵原镇李洼小学积极开展“世界地球日,呵护我们的家园”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活动中,学校利用升旗仪式组织“保护环境,关爱地球”主题讲话并向全体师生发出做好“六个一”行动倡议,每个同学搜集一篇关于地球日的相关资料;少先队大队部发出一份《环保倡议书》;  每班出一期“我们只有一个地球”主题手抄报;每个学生上交一篇《我心中的好家园》主题征文;各班上一节“世界地球日,呵护我们的家园”主题班会;学校组织一次评选 “环保之星”活动。

“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的开展,使全校师生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性,增强了保护环境的责任感,培养了学生们感恩地球、关爱家园、保护环境、美化校园的意识。他们纷纷表示,我们只有一个地球,让我们携起手来,从每一天做起,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呵护我们人类共同的家园!(张露阳 范娜娜)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