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展“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

2019-04-2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赵传杰)为迎接第50个世界地球日的到来,积极宣传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理念,提高公众节约集约利用资源意识,广泛宣传国土资源国情、国策,引导全社会认识地球、爱护地球,增强保护自然资源的意识,4月19日,市国土资源局联合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纪念第50个世界地球日“低碳出行健步走”活动。

今年4月22日是第50个世界地球日,宣传主题是“珍爱美丽地球,守护自然资源”。本次健步走活动在全长约9公里的卫佛安健康步道举行,市国土资源局和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近100名工作人员参与。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必须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基本国策,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此次活动将引导全社会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和“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的理念,积极参与到节约集约利用资源,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行动中来,共同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协调发展。

市国土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市国土资源局将继续强化地质遗迹保护,做好地学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的关注度和参与度;放眼全局,着眼长远,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的理念,为开启新时代济源发展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