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水宣化学校:向雷锋致敬 为祖国放歌

2019-03-29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市济水宣化学校是一所极具成长力的学校,无论是“只有成绩过不去明天,没有成绩过不了今天”的日常教学工作,还是以“德育”为抓手的师生思想建设工作,都走在全市的前列。

  3月22日至23日,宣化学校为期两天的“向雷锋致敬 为祖国放歌”快闪录制工作圆满收官。抚今追昔,师生们在感受时代沧桑巨变的同时,也深感今日中国大好局面的来之不易。

  录制分四个环节:第一,两千余名师生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学习雷锋好榜样》和手语舞表演《爱的奉献》。绿茵场上“雷锋头像”和“鲜艳的国旗”格外引人注目,由学生组成的方方正正的“宣化”二字,更是宣化师生智慧和艺术的结晶。

  其次是录制少年宫活动。篮球、足球、兵乓球,钢琴、提琴、管乐团,国画、素描、写生创意,舞蹈、合唱、还有时尚街舞……宣化学校的近60多个少年宫社团活动项目,为学校的有力成长不断地注入着新鲜的血液、无限的生命活力。

  第三是和老教师座谈。饮水思源,家有一老,胜似一宝,宣化学校发展到今天,离不开历届老教师们无私奉献。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教师们将继续发挥他们的余热,为宣化的长足发展献计献策。

  第四录制党员座谈会。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书记和校长在会上勉励党员教师要注重自身素质和能力的提高,顾全大局,不忘初心,为宣化学校的蓬勃发展继往开来,为伟大祖国的辉煌明天砥砺前行!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