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沁园中学隆重举行2019年"富士康杯"春季田径运动会

2019-03-2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整齐的方队

骏马飞奔,你追我赶

济源网讯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盎然生机。3月27日上午,济源市沁园中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操场隆重开幕。

早上八点整,运动会拉开帷幕。国旗方队、彩旗方队、花束方队、裁判员方队、各班级方队等29支方队有序入场。孩子们个个神采飞扬、自信满满,他们踏着节拍,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嘹亮的口号,走过主席台,展示精心准备的班级特色标语,接受学校领导检阅。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庄严宣誓,卫强校长致开幕词。随着卫校长宣布:“沁园中学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开幕!”,运动会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场上随即彩旗飘扬,到处洋溢着师生们昂扬的斗志。

据悉,本届运动会共设100米、800米、跳远、双手头上前掷实心球、50米男女混合迎面接力和4×400米接力6个比赛项目,50个班级的运动员参加竞技。只见跑道上,每一位运动健儿如骏马飞奔,你追我赶!跳远项目中,参赛选手奋力跳跃,顽强拼搏!800米赛场上,他们坚忍不拔,争分夺秒!接力赛中,他们团结协作,紧张有序!裁判员老师们无私奉献,秉公裁判;运动场外,各班啦啦队员为运动员呐喊助威,鼓劲加油!尤其是50米迎面接力、4×400米接力两个项目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春季田径运动会是对同学们身体素质、竞技水平、意志品质的集中检阅,更是对各班竞争意识、团队合作、精神风貌的综合考验。同时也是沁园中学素质教育的一次检阅,更是学校落实“阳光”体育的一项举措。比拼激扬梦想,搏击磨砺锋芒。在比赛中,同学们收获了技能,增进了友谊,提高了集体荣誉感,生命因运动而精彩! (贾五清)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