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赛一举夺冠实力强 8岁乒乓小将展锋芒

2019-03-21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责任编辑:何岛

比赛现场 图由受访者提供

  济源网讯(济源晨报记者 董慧敏)近日,2019年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单项基地赛落下帷幕。济源晨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比赛中,我市年仅8岁的贾佳润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C组冠军。

  据悉,此次比赛由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有关市、县体育(教育)局、平顶山市冠军乒乓球俱乐部、浚县国育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南阳市少年儿童业余体校、省乒训中心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23支代表队的33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为期3天,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附加赛进行比赛。比赛全部采用五局三胜制。年仅8岁的贾佳润在这场比赛中连续比赛15场,最终获得C组冠军。贾佳润父亲介绍,“孩子从小就喜欢打乒乓球,不到4岁时就到球馆练球,那时候还没有桌子高,需要踩在凳子上练习。”每天放学后,小佳润都要到球馆练习1个小时,每到周末更是全天练习。“孩子现在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他的辛苦付出。”贾佳润父亲说。

  济源晨报记者了解到,这项赛事是我省选拔优秀后备人才的主要比赛之一。根据运动员在分站赛、总决赛的成绩和表现,省乒网中心将选拔、抽调优秀苗子运动员参加省乒乓球苗子训练营或省队调训等活动。此次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单项基地赛今年在全省共有4站,接下来将分别于6月、9月、11月在鹤壁浚县、南阳、郑州举行。

  (原标题:省赛一举夺冠实力强 8岁乒乓小将展锋芒 河南省青少年乒乓球单项基地赛C组完赛,济源收获满满)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