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宁吃百日苦,不留终生憾—记宇华实验学校百日誓师暨研学旅行活动

2019-03-19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百日誓师大会

中考动员讲话

学生宣誓

五公里远足活动

参观学习

济源网讯 三月回春,王屋山万物勃发。六月骄阳,迎中考金榜题名。

2019年3月15日,济源市宇华实验学校初中部在王屋山景区隆重召开“励志中考、无悔初三”百日誓师大会,校长张锐、初中部主任姜春雨以及初中全体师生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张锐校长进行了中考动员讲话,她语重心长地鼓励初三全体同学要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高超的技能,全身心地奋战中考。她殷切的期望初三学子们能拼搏百天,挑战人生,超越梦想。

接着,初三各班级进行风采展示,他们用洪亮的口号,热情的班歌以及铿锵的誓言向大家展示了初三学子奋战中考的勇气与信心。

初三年级张一可同学代表全体初三学生发言:从今天起,初三的学子们正式打响了人生第一场战役。要坚信,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最后一百天,力争更多的同学登上重点高中的堡垒。

初三全体学生在初三1班何明洋同学的带领下宣誓:冲刺中考,坚持不懈,奋发向上,让王屋山见证我们永恒的誓言。

百日会战,宇华全体老师们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初三年级全体教师郑重宣誓:老师为你们保驾护航,摇旗呐喊。让我们一起决战中考,创造辉煌!一九中考,宇华必胜!

初一初二年级的同学们在现场亲身感受了初三学子的风采,一起为学哥学姐们呐喊助威:苦战百天,逐鹿考场;全力以赴,铸就辉煌!学哥学姐们,今年看你们的!

百日誓师活动结束后,初中部全体师生开始了五公里远足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耐挫、吃苦、坚持、感恩的精神。

在简单的休整之后,学生们通过参观中国王屋山-黛眉山世界地质公园及地质博物馆,了解地球演化、生命进化的过程和王屋山的地质历史。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冲刺中考的号角已经吹响,相信在全体师生的鼓舞和支持下,2019届学子们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你们践行愚公精神,在百日后的中考战场上实现梦想,勇创辉煌!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