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张维宁莅济调研时强调: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2019-02-22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郑海波)2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到我市清水源、豫光集团等企业调研。张维宁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推动企业实施“三大改造”,进一步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推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清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维宁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走进展厅,观看水处理智能控制系统、废水处理设备功能演示,对企业在水处理化学品研发、工业生活废水处理、环境综合治理与生态修复等方面所做的成绩表示肯定。张维宁指出,清水源要牢牢把握高新技术企业定位,聚焦环境污染防治攻坚,通过不断科研创新,进一步改进生产工艺、拓展业务范围、增强企业实力,巩固水污染防治领域领先地位,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环保升级,为全省乃至全国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在豫光锌业有限公司,张维宁走进熔铸车间,查看了生产线和环保措施,了解了企业智能化改造、绿色化改造、技术改造情况。张维宁指出,实施工业企业“三大改造”,是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济源传统优势产业要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全面提高产品技术、工艺装备和能效环保水平,走一条科技含量高、经济效益好、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的新型工业化路子,更好地推动济源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贾宏宇陪同调研。

  (原标题:张维宁在我市调研时强调 加快工业转型升级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