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石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市长热线工作

2019-02-21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王会)2月20日,市长石迎军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惠民,副市长卫祥玉、李拴根、侯波,市政府秘书长翟伟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李立社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济源市进一步加强12345市长热线工作的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12345市长热线架起了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在听民声、畅民意、解民忧、纾民困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整合各部门设立的政务服务类热线,扩大12345市长热线的服务范围,更加方便群众咨询办事和投诉举报,进一步叫响12345市长热线这个品牌。按照国家关于紧急热线与非紧急热线应分开建设的原则,尽快将120急救电话从12345市长热线中分离。要加强12345市长热线建设,升级系统,增加人员,提高待遇,着力打造一支业务娴熟、人员相对稳定的市长热线队伍。要建立市政府领导接听12345市长热线电话制度,定期安排一位市政府领导接听电话,从而实现市政府领导与群众直接沟通交流,便于获取第一手资料,更好地服务群众,进一步增强群众对12345市长热线的信任感,引导群众更多地通过12345市长热线这个渠道反映问题,同时增强各职能部门承办12345市长热线分派任务的自觉性,以推动群众关注的民生问题尽快解决,不断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对政府工作的满意度。

  会议还研究了近期拟召开的市十四届政府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等重要会议筹备方案和其他事项。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