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沁园中学:新春慰问 彰显崇德向善好风尚

2019-01-30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何岛

慰问“新时代好少年”崔哲源

看望道德模范毛立争

  济源网讯  1月30日,沁园中学校长卫强一行先后慰问了道德模范毛立争和“新时代好少年”崔哲源。

  在毛立争警务室,卫强一行人先后学习了警务室的发展历史。毛立争从警以来,始终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维护辖区的和谐稳定。二十多年的36本工作笔记,记载了他为群众办的3000余件小事,患癌复查期间还不忘工作,忠诚履职,一心为民,无私奉献。卫强赞扬了毛立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诚恳希望其作为学校的“德育导师”能够经常帮助指导青少年思想政治教育及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

  在济源市“新时代好少年”崔哲源家中,卫强等送去了学校和老师的关心、关爱和节日祝福。卫强仔细询问了崔哲源的学习生活现状,鼓励崔哲源要继续提升自己的艺术素养与内涵,发扬自立自强、乐观进取的优良品质,树立与新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励志勤学、刻苦磨练,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砥砺品德、锻炼成长,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时代接班人。学校将继续关注崔哲源同学的学习与生活,给予他更多的关爱,使其更好地发挥榜样的示范带动作用。(郭瑞)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