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委书记王国生看望济源代表团代表

2019-01-18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郑海波)1月16日,省委书记王国生来到济源代表团,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我市省人大代表。

  王国生与代表们一一握手,向大家致以亲切问候,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审议好各项报告,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为河南的发展建言献策、多提意见建议。

  王国生指出,济源因济水发源地而得名,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济源各项事业取得了可喜成绩,经济社会发展释放出巨大潜力,成为全省很好的经济增长点。去年调研时,对济源的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城市提质等方面的发展成果印象深刻,省委、省政府对济源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将一如既往地对济源的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

  王国生强调,当前济源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积极作为,坚持新发展理念,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要扎实谋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心无旁骛抓好发展,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战伟表示,济源代表团将认真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在今后的发展中,济源将大力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勇于担责担难担险,加快推进国家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不断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