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沁园中学教师风采大赛唱响筑梦新时代豪迈之歌

2019-01-03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歌曲《黄土高坡》向改革开放致敬

街舞《青春的旋律》彰显“沁教育”品牌

诗朗诵《静待花开》

济源网讯 日前,沁园中学“筑梦新时代 唱响新未来”教师风采大赛在该校西区多功能报告厅精彩上演。

大赛开始前,校长卫强回顾了过去一年里全体沁中人所付出的艰辛和努力及取得的辉煌业绩。同时,表达了在新的一年里将带领全体沁中人一起谱写2019年华美乐章的坚定决心。

大赛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序幕。脱口秀《我们的40年》与歌曲串烧《致敬改革40年》,展现了祖国40年改革开放日新月异的变迁和学校由小变大、由大变强的华丽蜕变。激情舞蹈《青春的旋律》彰显了沁中人用心打造“沁教育”特色办学品牌的坚定信念和火热激情。诗朗诵《静待花开》,表达了全体沁中人为了实现“办学生开心、教师安心、社会放心的幸福沁园”的办学目标,开拓进取、务实重干,一路风雨一路歌,把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全场起立高唱校歌《筑梦沁园》,唱响了沁中人“不忘初心育新人,奋力走好新征程”的豪迈之歌。(李战兵 贾五清)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