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环保局组织收听收看省生态环境厅重污染天气分析研判视频调度会议

2019-01-02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现场收听收看

济源网讯(记者 贾迪) 1月2日17时,省生态环境厅召开重污染天气分析研判视频调度会议。市环保局副局长王亚洲、市攻坚办、控尘办、电力公司等相关负责人收听收看了视频调度会。

会上,省生态环境厅对我省近期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近期环境空气质量进行分析预报。

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对2018年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各岗位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效予以了肯定,并就近两天的检查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焦飞指出,下一步,要继续重视大气环境污染问题,特别是小企业,要加强对污染物排放、扬尘污染等问题的管控,确保应急管控工作积极到位。他强调,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不能停,要持续、加强管控,做到尽善尽美。

视频调度会后,王亚洲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他指出,新的一年,各部门工作人员要继续紧密配合,以更严格的要求执行大气污染应急应对,更好地完成重污染天气管控工作。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