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受到省科协表彰

2018-12-2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对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等99家参与2018年河南省全国科普日的组织单位进行表彰。

  9月21日,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济源职业技术学院积极组织300多名师生参加了启动仪式,围绕“创新引领时代,智慧点亮生活”主题,通过发放宣传单、展示科普展板和科普作品等形式,大力弘扬科学精神、普及传播发展理念,受到广大市民的关注。

      与此同时,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还积极组织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贷、食品安全等专题讲座,开展送图书、送知识等文化下乡活动,并利用暑假等时间组织大学生开展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植保无人机科技支农帮扶、预防高血压宣讲、美丽乡村墙绘、家庭教育进社区、植保无人机科技支农帮扶等实践活动。利用自身科研优势,组织教师撰写就业创业专题科研论文,获得省教育厅的奖励,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任联齐)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