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实体书店进校园,沁园中学校园书店揭牌

2018-12-20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李会林与袁保中共同为校园书店揭牌

卫强(左)致欢迎辞

老师们在校园书店阅读心仪书籍

济源网讯 12月19日,济源市沁园中学与新华书店携手开办的校园书店——“尚书房”沁园中学店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会林,市教育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袁保中,市新华书店总经理牛思东、沁园中学校长卫强以及沁园中学师生代表近100人出席揭牌仪式。

 座落于沁园中学的这家校园书店,风格以简约、温馨为主,书籍、绿植和艺术装饰品穿插陈列,室内并配有各种文具、奶茶、咖啡等。通过随性、休闲的经营方式,增强对学生的吸引力,营造浓厚的阅读氛围。目前,该书店共有图书6000多册,涵盖有教辅书、中外名著、青春文学,古典国学等。

 沁园中学校园书店的增设,既弥补了学校图书馆的不足,也满足了师生课余学习、生活需求,缩短了日常选购书籍的时间,为学校师生营造了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也提升了学校书香校园建设。 

李会林与袁保中共同为沁园中学校园书店“尚书房”揭牌。卫强致辞。(李战兵 郭瑞)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