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黄河路小学东校区多项举措预防流感

2018-12-1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 因冬季天气寒冷,气候干燥,儿童感冒发烧的现象频发。为确保小学生的健康和教育教学秩序稳定,近日,黄河路小学东校区采取一系列措施预防流感。

  学校以“流感”防治为重点对班中学生进行专项教育,让学生掌握防治常识,提高抗病能力;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学生对气候变化的适应力和抵抗力,并提醒学生衣着要适当,无论天气怎样变化,不要骤增减衣服;对班级室内进行全面消毒,教育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同时要增加营养,多补充水分,做到开窗通风,经常换洗衣服;是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发现学生有高热、头痛、咳嗽、咽喉痛等身体不适症状,及时劝告学生前往当地医院就诊治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

  学校通过采取多项措施预防感冒,有效提高了孩子们的冬季保健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了学校教育教学的正常运行。(李静 郞新环)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