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未来三天 济源白天气温逐渐上升 昼夜温差较大

2018-12-14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晨报记者王峰)12月5日,一场降雪如约而至。面对期待已久的降雪,市民纷纷拿起手机拍照留念。可是降雪的新鲜劲儿过后,寒冷的天气也给市民的生活、出行带来了不便。近几日,行走在大街上,大多数市民都是全副武装,耳罩、口罩、手套、围巾等法宝成为出行标配。其间,我市最低温度更是达到了零下7℃。

然而,这一情况在12月12日发生了变化。昨日,济源晨报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从12月12日开始,我市白天气温逐渐上升。“这种天气变化是正常的,往年也有发生。”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介绍,未来三天,我市天气情况良好,“在此期间,会有冷空气过境,但是否会产生降雨、降雪,还得看当天的天气状况。”

此外,市气象部门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虽然我市白天温度会逐渐上升,但昼夜温差较大,市民还需注意防寒保暖,出行时,除了提前检查车况,确保车况良好外,还要在出行前提前了解路况信息,行车出行要注意安全,合理规划行车路线。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