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乘客丢失手提包 交运公司帮忙找

2018-12-13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李珊珊)“谢谢你们帮我找回手提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2月10日,在市交运公司综合调度室,55岁的齐女士拿着写有“服务周到 品德高尚”的锦旗,连声道谢。原来,齐女士在12月6日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着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的手提包落在了公交车上。最后,在市交运公司工作人员的帮助下,齐女士成功找回了手提包。

  据齐女士回忆,12月6日下午,她在市人民医院买完药乘坐109路公交车回家,中间换乘时不慎将手提包落在了车上。她发现包丢后连忙到终点站寻找,但没能找到。“我当时急得不行,因为包里放着银行卡、身份证、户口簿等重要的物品,银行卡里还存有我看病要用的钱。”齐女士说。

  焦急之下,齐女士拨打了市交运公司电话,向他们求助。“我们接到电话,了解情况后,建议她抓紧时间报警。有民警在场协助的话,我们可以帮忙调取车辆监控找到相关线索。”市交运公司综合调度室工作人员说。

  12月7日上午,齐女士与家人一起来到市交运公司综合调度室。民警到场后,市交运公司综合调度室工作人员立马调取车辆监控,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反复排查,终于找到了拿走齐女士手提包的乘客和他下车的具体位置,并协助录了像作为证据。随后,在民警的帮助下,齐女士带着录像去找线索。“我根据监控提供的位置,到那儿之后在附近的垃圾桶里找到了我的手提包,身份证、户口簿和银行卡都在。”齐女士说。

  昨日,市交运公司综合调度室负责人韩江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交运公司就是为市民和乘客提供服务的。乘客在乘坐城市公交车或骑乘公共自行车的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6633215向我们寻求帮助。”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