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12月27日召开

2018-12-13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12月12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主持会议,副主任吴丽鸣、杨随林、冯正道、胡亚锋、张国正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12月27日至28日召开,会期两天。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审议市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情况中期评估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打造有色循环经济产业集群情况的报告;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度代表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评选人民满意议案建议;审议市政府关于太行山沿线植被生态恢复情况的报告并作出相关决议;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市人民法院关于提请确定人民陪审员名额数的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沁河流域生态修复与保护的决议;审议《济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修订草案)》;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精神、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讨论了人民陪审员名额,讨论了《济源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办法》的修订事宜,听取了宪法知识竞赛有关工作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各级国家机关联系人大代表的通知(草案)》《“代表之家”微信履职平台线上代表建议处理规则(草案)》。(记者 武迪 通讯员 李锐)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