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党的创新理论"微讲稿"第一季征集公告

2018-12-05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根据济宣〔2018〕25号文件精神,市委宣传部、济源日报社拟在全市联合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第一季“微讲稿”征集活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活动主题

  第一季“微讲稿”征集活动,以“济源巨变·砥砺奋进40年”为主题,回顾过往艰辛,讴歌美好未来,讲济源故事,传播济源好声音,弘扬社会正能量,生动再现新时代愚公移山精神。

  二、“微讲稿”征集方式及要求

  1.“微讲稿”要紧紧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这一主题,具有鲜明正确的价值取向。申报作品要以济源的发展、济源的成就以及济源的创业者为主要写作对象。要坚持以事说理,生动讲述和反映改革开放以来济源取得的巨大成就,各行业、单位、先进典型的奋进历程、感人故事等。

  2.“微讲稿”要以城市发展、工业强市、旅游富民、城乡一体、产城融合、生态文明、深化改革、城市文明、民生保障、交通发展等多个视角为切入点,追寻改革开放发展足迹,重温历史瞬间,展望济源未来发展。

  3.“微讲稿”篇幅要短小精悍,字数为3000字~5000字。

  4.各局委、镇(街道)、市属重点企业参赛作品不少于2篇。

  个人报送参赛作品,同一作者每人限报3篇。

  5.申报作品必须原创,不得抄袭、盗用他人作品,不得侵犯他人或机构的知识产权。

  6.“微讲稿”投稿,统一发送至市委宣传部邮箱(ysxt1303@163.com),同时要注明“纪念改革开放40年微讲稿投稿”,并留下姓名、单位(地址)和联系方式。

  三、活动安排

  1.作品征集起止日期: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0日结束。

  2.作品评选:由主办方组建评审组进行集中评选。同时在济源网开通“微讲稿”评选通道,将通过初审的作品在济源网进行集中展示,开展网络投票。网络投票占总评分的30%。

  3.结果公示:作品评选结果在《济源日报》、济源网及其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优秀稿件在《济源日报》理论专版和济源网刊发,并在济源网微信、济源手机台微信同步推出,形成全网互动。

市委宣传部

济源日报社

2018年12月4日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