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省委省政府第九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6批剩余部分)

2018-12-05来源:省委省政府第九环境保护督察组责任编辑:何岛

省委省政府第九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案件办理结果公示(第6批剩余部分)

2018年12月4日

  受理编号:JYD20181118068

  反映情况:轵城镇中王村一养殖场的污水和学校的生活污水排入河道,污染水体,气味难闻。

  调查核实情况:11月20日,我市对群众反映问题进行调查。根据举报内容,经核实:该养殖场污道未加盖板,一个粪污收集池未盖全,一个粪污收集坑地面未硬化,存有粪污,未发现养殖污水排入河道。该村小学和初中的生活污水经沉淀发酵后排入河道。群众举报基本属实。

  处理及整改情况:已责成养殖户将污道和粪污收集池加全盖板,粪污收集坑清理干净并回填。市环保局对该养殖场进行立案调查。同时,由所在镇负责,分批、逐步实现河流两侧生活污水截污入网,解决生活污水外排入河问题。

  问责情况:无。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