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黄河路小学被授予"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2018-12-04来源:黄河路小学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 11月29日,“基于核心素养发展的小学数学文化课例研究”教学观摩研讨会暨“数学文化实验学校”授牌仪式在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举行。

  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校长刘程元致欢迎词。河南省实验学校鑫苑外国语小学敖珂老师、郑州市二七区棉纺路小学胡红琴老师为大家上了两堂精彩课程。授课老师们巧妙地把数学文化渗透在教学过程中,不仅丰富和提高了课堂教学水平,又开阔了学生数学学习的视角,让学生更好地理解数学和研究数学。

  重庆市教科院所长、数学文化读本主编康世刚深度解读了数学文化在小学教育中实践与探索的意义,让参会老师们感受到了数学文化的无穷魅力与巨大价值。康世刚对新加入的实验学校举行了授牌仪式。济源市黄河路小学等全省23所小学被授予“数学文化实验学校”称号。 (牛海燕)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