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农商行沁园支行与辖区党支部“互通互学互助”

2018-11-28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 今年以来,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与东马蓬居委会党支部达成党建合作意向。支行党支部与居委会党支部相结合、支行党员与村党员相结合,共同开展“互通互学互助”活动。

活动期间,该行工作人员对济源农商行的存款、贷款、社保卡激活、各类支农、惠农、助农等惠民政策进行了重点宣讲,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沁园支行组织党员志愿者对东马蓬居委会老党员开展了慰问活动。后期拟开展助推乡村文化建设活动,推进主题文化墙建设、开辟党建文化专栏及普惠金融专栏小书屋等建设。通过此次活动,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积极践行了社会责任,营造了“党委结合、支部结伴、党员结对”的良好氛围,共同全力推进乡村建设工作,使“信用村”品牌更具竞争力,为全市信用环境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燕媛)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