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农商行沁园支行发展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

2018-11-27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张恒

济源网讯 今年以来,济源农商银行沁园支行坚持以“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工程为切入点,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积极服务乡村振兴,取得了显著成效。

沁园辖区共有14个居委会,5358户居民。截至10月底,该行整村推进走访居委会13个,授信总户数3536户,授信金额33898万元。其中今年新增授信2122户,授信额度20192万元;新增用信478户,用信额度5166万元。

据了解,该行以“普惠金融、振兴乡村”为主题,重点普及宣传“整村推进、批量授信”的意义。通过“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切实让辖区居民借钱少跑冤枉路,有效解决借款难问题。

该行还多次召开支行班子与居委会干部交流会,了解居委会及居民对金融产品的需求,以及居民对目前农商行工作的看法和意见,及时整改支行工作。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支行班子、客户经理与各居委会的关系,也为今年的个贷、整村推进、批量授信工作奠定了基础。(商艳玲)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