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住建局质监站开展城乡清洁百日行动

2018-11-23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杜婷婷 通讯员 陈甫新)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连日来,市住建局质监站积极行动,大力开展城乡清洁百日行动,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空气清新、干净整洁的居住生活环境。

11月14日全市城乡清洁百日行动安排部署会召开后,市住建局质监站召开专题会议,成立了城乡清洁百日行动领导小组,对城乡清洁百日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开展分包路段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严格周五分包路段领导带队制度,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到岗,定点到人。统一佩戴志愿者标识,捡拾慢车道、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及其他杂物,清扫人行道落叶,擦拭垃圾果皮箱,重新摆放乱停乱放车辆,并对过往行人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开展单位环境卫生整治。划分卫生责任区,明确责任,逐一分解,定期督查,奖勤罚懒。截至目前,市住建局质监站已投入2万多元对后院围墙进行了修整,清运建筑垃圾10立方米,修剪绿化苗木100余株,清除杂草60余平方米,累计出动人员300余人次。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