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消防支队复查火灾隐患单位

2018-11-23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牛飞宇 通讯员 古少杰)11月22日,市消防支队对全市前期已曝光且久拖不改的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复查。

市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先后来到沁园春天A区、市社会福利院(中心敬老院)、王庄花苑,对封闭楼梯间设置形式不符合规定、防火门设置不符合规范,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自动消防设施不能正常运行,室内消火栓损坏、无水,楼道内停放电动自行车、占用疏散通道,楼层未安装安全出口标志、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故障等消防安全隐患进行重新测试检查。

从复查情况来看,市社会福利院(中心敬老院)严格按照整改内容进行了整改,整改情况良好,单位负责人员和日常管理人员对消防安全问题重视程度也大幅度提高,消防安全系数得到稳步提升,火灾隐患整改落实到位。沁园春天A区及王庄花苑仍存在火灾隐患问题。

针对发现的问题,市消防支队监督执法人员责令相关单位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隐患能够及时消除。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