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全市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举办

2018-11-17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学慧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任浩浩)“你不奉献,我不奉献,谁来奉献?你来索取,我来索取,向谁索取?”11月16日,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祁海军在我市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上结合自身工作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感悟心得,赢得阵阵掌声。

当天,为促进志愿服务深化发展、常态化推动,提升志愿服务组织和志愿者能力,促进志愿服务力量交流互动、推动志愿服务均等化发展,我市举办了2018年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来自市直各单位、各镇(街道)的相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志愿者骨干等23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上,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副教授祁海军,郑州市和勤青年志愿互助中心副主任吴陕南围绕新时代志愿服务功能与服务项目打造、志愿服务项目设计与管理等作了专题报告。授课老师紧扣培训主题、结合专业所长,进行了精彩讲授,受到学员们欢迎。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良好的作风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创新工作思路和模式,努力做好新时代的文明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目前我市实名注册志愿者8.1万余名,涌现出爱心妈妈、社区小课堂等30余个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呈现出全民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态势。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