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全市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走进承留镇

2018-10-24来源:济源网责任编辑:学慧

安腰村空闲宅基地“变身”小游园

济源网讯(记者原芳纯)10月23日下午 ,全市第三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观摩团来到承留镇观摩。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亚锋,副市长李拴根、侯波,市政协副主席苗圃,带领镇(街道)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共同查看了花石村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花石村第三季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整体情况汇报。

近年来花石村立足区位优势、环境优势,着力打造美丽宜居乡村,村庄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下一步,花石村紧紧抓住乡村振兴和我市发展全域旅游的契机,充分发挥花石村的自然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定位为乡村休闲旅游,聘了高水平设计团队进行规划,将大力把小山村变成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在承留镇安腰村。据了解,自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安腰村以建设“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四美乡村”为目标,变空闲宅基地为小游园,督促家户打扫卫生,在门前种鲜花,并建立环境卫生长效机制,持续改善了人居环境。如今的安腰村,街道干净、家户整齐、环境优美。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