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10月30日至31日召开

2018-10-20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 10月19日,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会议审议了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预安排。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主持会议,副主任杨随林、卢远、冯正道、胡亚锋、张国正出席会议,党组成员于琳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各位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将于10月30日至31日召开,会期预计一天半。

  会议确定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的建议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2018年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和污染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8年民生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市十四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和重点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食品安全工作暨“三小”(小作坊、小经营点和小摊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情况的报告,关于济源市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城市道路建设与管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对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情况的报告;其他事项。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济源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信访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对近期市人大常委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马欢 黄一冰)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