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敢于亮剑谁与争锋 我市举办第三届消防职业技能竞赛

2018-10-19来源:济源网-济源日报责任编辑:何岛

  济源网讯(济源日报记者 武迪)10月18日,我市第三届消防职业技能竞赛在市公安消防支队培训基地开赛。副市长李红念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李红念在致辞中指出,消防安全涉及千家万户,是社会公共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国民经济的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希望各单位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消防队(站)建设水平,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各参赛选手要以“敢于亮剑,谁与争锋”的勇气、“敢打头阵、勇当先锋”的锐气,在比赛中展现最佳状态,发挥最高水平,赛出最好成绩。


  据悉,本次竞赛为期两天,参赛人员包含全市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人员、消防控制室及在职专“兼”职消防员(安全员)以及各行业系统工作人员,竞赛科目分重点单位消防控制室实操竞赛、重点单位微型消防站竞赛、企业专职消防队竞赛三大类。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