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网济源网

11月5日前 宣化街、济水大街有路口禁止右转

2018-10-12来源:济源网-济源晨报责任编辑:何岛

 
禁止右转的牌子

济源网讯(济源晨报记者王峰 实习生赵俊峻) 宣化街是我市的主干道之一。汽车在宣化街上行驶禁止左转已经不是个稀奇事儿。面对这样的情况,有市民选择提前绕行,也有市民选择右转。

10月9日晚8时许,市民侯先生驾车行驶到宣化街与关帝街交叉口打算右转时,看到路边立着的一块牌子后产生了疑问。“那块牌子上写着‘交警部门提醒,关帝街施工,车辆禁止通行,违者拍照罚款。下方还有禁止右转的标志,难道宣化街以后也不能右转了?’”面对侯先生的疑问,济源晨报记者对此进行了走访。

昨日上午11时,济源晨报记者来到了宣化街与关帝街交叉口,看见路口斑马线附近确实有这样一块牌子。济源晨报记者也在离这块警示牌西五米处看到,还有一块牌子上写着“关帝街(10月8日——11月5日施工),车辆禁止通行,违者拍照罚款!”除了这个路口,济源晨报记者还得知济水大街与西街交叉口也禁止右转。

面对这样的情况,有不少市民就有了疑问,“原来不让左转,现在也不让右转,那我们走哪里呢?”昨日下午,济源晨报记者就此问题向市交警部门进行咨询,“市民大可不必多虑,为了方便出行,在禁止右转期间,这两个路口可以左转,不会被计入违法系统,但宣化街其余路段均不能左转。”有民警介绍,此次这两个路口禁止右转的原因主要是因为关帝街正在进行施工,为了不让拥堵的关帝街路况更差,市交警部门决定从10月8日起禁止右转,11月5日结束。“虽然部分禁右期间市民出行会受到一定影响,但是城市交通毕竟是公共资源。为了照顾大多数市民的利益,也希望市民可以理解交警部门的做法。”

(原标题:注意!宣化街、济水大街有路口禁止右转 禁左不禁右,将持续到11月5日)

视频新闻
推荐阅读